close

Silence  

不知道為什麼會聽到這首來自芬蘭樂團極光奏鳴曲樂團(Sonata Arctica)的【Tallulah】,然後就哭的一把一把的沒命了......。所謂感動,也許都是一些潛意識作怪吧!難怪「全面啟動」會想盡辦法在潛意識裡植入動機。

「1996年成立於芬蘭北邊一個名為"Kemi" 的小城,他們的原始團名為Tricky Beans,經過了三年的努力和奮鬥,他們在Tico-Tico 錄音室製......」

Tallulah出自Sonata Arctica在2001年發的專輯:第二張專輯 - Silence ,也是唯一有keyboard手Mikko Harkin出場的,這人是本來身兼主唱與keyboard手的Tony Kakko想專注在演唱裡,才剛物色來的人選,結果馬上就......

1. Of Silence

用低沉的聲音念著獨白,這種聲音就跟電影上下咒語的聲調沒兩樣。一般來說這獨白代表著整張專輯的精神所在。

2. Weballergy

快歌出現。一條電話線讓真實變成了虛幻,CC dream在冰冷的機器裡燃燒著。(CC dream是什麼?)

3. False News Travel Fast

快歌再現。我該怎麼相信,那腳印深陷的雪原竟然消逝在身後。真實的悲劇,印刷了這本書,這些新聞全成了錯誤的故事,隨著那悔恨到處傳遞。

4. The End Of this Chapter

電話聲響,惡魔般的笑聲之後接著說「我的愛,是我」,簡直就是恐怖片嘛!像說故事一樣,章節的盡頭是...

本來想一首首寫個簡介的,不過看來自己又沒什麼耐性完成了。雖然是以 metal 的名義來歸類這個樂團,但是我喜歡的卻是他們流行味比較濃郁的曲子,真是矛盾啊!這裡面我喜歡「Tallulah」跟「The Power Of One」。

現在的團員:

Tony Kakko: vocals/keyboards
Elias “E.Vil” Viljanen: guitar
Marko Paasikoski: bass
Tommy Portimo: drums
Henrik "Lance" Klingenberg: keyboards

Tallulah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look how sun set far away?
還記得我們習慣看那夕陽消逝嗎?

And how you said: "this is never over"
你說:「不會結束的。」

I believed your every word and I quess you did too
我深信你的每一個字,我想你也會如此的

But now you're saying : "hey, let's think this over"
但是現在你卻說:「嘿,我們結束了。」


You take my hand and pull me next to you, so close to you
你握住我的手拉往你身旁,多麼近

I have a feeling you don't have the words
我能感覺到你的無言

I found one for you, kiss your cheek, say bye, and walk away
當下的我,親了你的臉頰,說再見,離去

Don't look back 'cause I am crying...
不要回頭看我,因為我在哭泣


I remember little things, you hardly ever do
我記得一切,你卻從不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I don't know why it's over
到底為什麼會結束

I remember shooting stars, the walk we took that night
我記得流星,那一晚我們散著步

I hope your wish came true, mine betrayed me
我許願讓你的願望成真,我的願望卻背叛了我


You let my hand go, and you fake a smile for me
你放了手,假裝對我微笑

I have a feeling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卻能感覺到你不知如何是好

I look deep in your eyes, hesitate a while...
我望見你眼底深處,遲疑著...

Why are you crying?
你為什麼會哭?


Tallulah, It's easier to live alone than fear the time it's over, oo-ooh...
Tallulah,孤獨的活著比害怕時光飛逝容易,喔...

Tallulah, find the words and talk to me, oh, Tallulah,
Tallulah,說個字也好,喔,Tallulah

This could be... heaven
這個字會是...天堂


I see you walking hand in hand with long-haired drummer of the band
我看見你跟個樂團的長髮鼓手牽手走著

In love with her or so it seems, he's dancing with my beauty queen
他愛你,或著看似愛你,他正跟我美麗的皇后跳舞 

Don´t even dare to say you hi, still swallowing the goodbye
甚至不敢跟你說聲「嗨」,也把「再見」吞了去

But I know the feelings still alive, still alive
但是我知道那感覺仍然存在,還在的


I lost my patience once, so do you punish me now
我曾經失去耐性,所以現在你逞罰我

I'll always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you do
我會永遠愛你,不管你做什麼

I'll win you back for me if you give me a chance
我會贏回你的心,如果你給我這個機會

But there is one thing you must understand
但是有一件事你必需明白


Tallulah, It´s easier to live alone than fear the time it´s over
Tallulah,孤獨的活著比害怕時光飛逝容易

Tallulah, find the words and talk to me ,oh, Tallulah,
Tallulah,說個字也好,喔,Tallulah

This could be...
這個字會是...


Tallulah, It´s easier to live alone than fear the time it´s over
Tallulah,孤獨的活著比害怕時光飛逝容易

Tallulah, find the words and talk to me ,oh, Tallulah,
Tallulah,說個字也好,喔,Tallulah

This could be...
這個字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