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外科醫生

自序言開始,故事氛圍就瀰漫著驚惶,殘忍的謀殺被佯裝成自殺。

蓓爾.柯帝茲明顯因服藥過量致命。

這樣突如奇來的惡耗,對同是護士的姐姐姬蓮來說,實在難以接受。個性溫暖的妹妹,能帶給所有與她接觸的人西風般的慰藉的妹妹,就算被未婚夫劈腿事件挫折,也從沒出現過任何自殺傾向。

緝凶行動在無法認同警方判決的固執姐姐努力下展開,卻捲入另個悲劇的主角,尼克.蓋瑞提醫生,他正同樣努力的尋找其軍中摯友安伯托。

「他救回我一命,我欠他一份情。」

看似各自獨立的個人小悲哀,卻是名單滅口事件的支線,源自於三年前不該浮上台面的刻意「安排」,牽涉的在場人員一個接著一個不幸的「意外」身亡。這些失落的人口,當時到底參與了什麼樣不能現形的秘密?

「救命,救我。弗瑞醫生救我。尼克.弗瑞醫生救救我。」

濃霧裡埋藏的噬血真相逐漸清明的同時,姬蓮與尼克周遭的朋友也一個接一個陷入危機。

「通向真理之路,充滿危難,真理是對危難的最佳考驗。」

書名:最後的外科醫生(The Last Surgeon)
作者:麥可.帕默(Michael Palmer)
譯者:盧相如
出版社:商周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