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巡者

「當你回來時,一切都不同了,
我們得重新認識彼此......
當你回來時,
我不再是妻子,甚至也不是女友。
當你回到我身邊,
回到那個昔日瘋狂愛你的我,
當你回來時,
你將看見,骰子早就不是我們當時所擲下的了......」

雖然這些句子是從第一則故事的尾巴截下來的
但我對那篇故事的內容卻沒有什麼印象了
蓋瑟的兒子是裡面的重點吧!
破壞遊戲規則
將兒子由凡人經過「芙阿蘭」改造成超凡人
阿麗娜是絕對的黑暗
連黑暗都壓抑不住的黑暗
娜吉婭的綁架事件重重的警告了絲薇塔:凡人力量的有限
縱使擁有再強大的潛力
如果永遠只能是潛力
那又有何用?

絲薇塔回去了夜巡隊......

我實在無法想像科斯加的變化
受了委屈的孩子的表情

「所有我們的法力,都是別人的法力。
所有我們的法力,也是我們的弱點。」

科斯加.薩武什金是絕對的零
因為這點他是最強的超凡人
因為這點他是最弱的凡人

「不是我們的天空。
我們無法飛翔。
而我們能做的是盡量不要掉下來。」

書名:幽巡者(Dusk Watch)
作者:盧基揚年科(Sergey Lukianenko)
譯者:丘光、鄢定嘉
出版社:圓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