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d Silence  

Martin與Kai是一對聾啞夫婦

長久以來他們失去了聽與說的權利

過度倚靠著女兒Lara尋求生活裡的平衡

直到Lara在家族的聖誕聚會裡得到姑姑Clarissa的禮物:黑管

隨著練習Lara的音樂天賦也逐漸被發掘

對Martin來說這卻象徵著女兒將被搶走

會被黑管搶走,會被Clarissa搶走

「有時我真希望妳也耳聾,這樣妳就可以徹底走進我的世界。」

當這句話狠狠的從失去理智的Martin手中掉出來的同時

Lara離開了樸實的家與手語

.

當Lara逐漸發現Clarissa的華麗與笑容背後

滯留著強烈的獨佔與專制

她失望了

那不是自己所想要的音樂

與Tom的邂逅彷彿是墮落的輔助

醒了,碎成一瓣瓣的失望將愛情送走

.

姑丈Gregor的援助卻無意間化解了兩個人的失意

失去妻子的Gregor躲入出版社的忙碌裡

失去母親的Lara栽進音樂徵選的練習中

.

「雖然我聽不見,但是我願意體會。我失去妳了嗎?」

「不,從我出生以來我就愛著你,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出寂靜 Beyond Silence
    全站熱搜

    無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